「埋線拉提」的內幕?!你不讀這篇文章,你就會變成菜鳥醫師的練刀白老鼠!

相關圖片
在場有人跟狄安安一樣趁著放假前去「埋線拉提」了嗎?
沒錯~今年的狄安安,就趁著放長長的年假前,
去做了「埋線拉提」的療程,果然恢復期跟手術拉皮比起來,
真的是短了許多~現在的狄安安可說是全新的呢!!!


再次感謝~張光正醫師的協助~
讓狄安安這個過了三十歲的老雜某,
能夠重拾信心~勇敢迎向全新的人生!
請接受小女子虔誠的一拜~
感恩張醫師!讚嘆張醫師!
能夠遇到張醫師真的是狄安安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呀!

「跪拜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那麼像狄安安這麼幸運,可以遇到張醫師的原因是什麼呢?
當然是因為狄安安再去醫美診所諮詢前,
老早就做好關於那間診所以及療程的功課了~
不只可以少踏很多錯誤的步伐~
還可以馬上就辨識出哪一間診所值得花錢投資變美麗~
各位想知道狄安安是如何去征服「埋線拉提」的嗎??
「想知道嗎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其實要去征服「埋線拉提」這件事情是非常Easy的~
只要你去找張光正醫師???!!!(哈!這邊說好不業配的)
好啦~~其實狄安安有幫大家整理了幾點無敵重要的步驟~
只要你跟著狄安安的整形幸福步驟走下去~
那麼你也能跟狄安安一樣返老還童征服「埋線拉提」
廢話不多說~開始今天的主題單元:
〖讓狄安安教你征服「埋線拉提」返老還童So Easy〗

節目一開始呢~狄安安要先幫大家建立一個關於皮膚解剖學的觀念~
Quill8字,電波拉提深度,音波拉提深度,細線深度,8字線跨深度(深&淺)對比圖
以我這一次去做的埋線「8字線雕」為例:
這一次我到診所去諮詢時,
我一直以為我應該會去做個音波拉皮或電波拉皮,
結果諮詢下來,我發現我的問題啊~
不只是鬆弛的問題而已了~
甚至還有下垂的問題....
但是好死不死~電波音波只能去處理我鬆弛的問題,
下垂的部分是無法到達的,
因為鬆弛啊~是淺層的問題~
但是下垂啊~卻是深層的問題....
如果只走淺層的方始去處理,
就算我去打個幾萬次一樣只會越來越有問題...
導致下垂的主因就是「深層脂肪墊」鬆脫下滑,
沒有去對症下藥的話,是無法完全解決問題的!
晴天霹靂!竟然有這種事!
原來網路上大力吹捧電波音波治療所有問題的噱頭...
真的是赤裸裸的詐騙...
還好我遇到的諮詢師沒有為了讓我買療程,
就推薦給我不適合我的治療方式,
真心覺得事業要長久,做人要有良心......
(下面附上一個音波電波與8字線雕的差別)
Quill8字,音波&電波,PDO線比較圖

也因為這一次諮詢的經驗,

讓狄安安決定無論如何我都要打這篇文章,
幫助大家去釐清仿間診所的話術,
應該如何去打破迷思,並且找到一個對的診所、對的醫師,
這樣的話人人都可以輕鬆征服「埋線拉提」的!
(哈~不小心又打太多心得了,廢話真的不多說了進入正題)


剛剛狄安安講了解剖學的觀念給大家聽,
這樣大家應該有一個基本的觀念了吧~
是的~仿間的診所蠻容易聘用菜鳥醫師,
然後再請無敵厲害的企劃人員包裝好療程的形象,
最後你就不知不覺成為了新手醫師的練刀白老鼠~
這時候就有兩種可能了~
第一、療程失敗,你跟他都上社會頭條。
第二、療程沒效,你去找他拉了上萬條傾家蕩產。
「傾家蕩產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當然狄安安知道沒有人想要變成上面兩種情況,
所以狄安安幫大家歸類出了辨識診所的四大特點~
第一個就是「醫師經驗值」
你想想,如果你碰上的醫師,
因為不熟悉解剖學與組織學,
甚至對於人體臉部構造都無法精準掌握,
不只無法做到深層拉提,還都只做淺層埋線,
這樣的醫師你期望他能夠帶來什麼恆久遠的成效?
所以經驗值重不重要?當然重要啦!!!
經驗不足或是不熟各流派技術的醫師,
是無法因應術後不同狀況的發生,
更遑論能做出正確的後續處置~簡直天方夜譚~
請大家一定要注意醫師經驗值的部分!
千萬不要再被新手醫師練刀去了喔!
「練刀白老鼠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第二個就是「技法技術如何操作」
如同狄安安在上面不斷去強調的解剖學知識~
鬆弛要走淺層~
下垂要走深層~
都有的話就要全方位的提拉!!!
如果該名醫師永遠只知道幫你拉淺層的皮膚,
那就是他的技法技術不夠成熟做不到深層,
然後你就會被他狂練刀直到他出人頭地了~
所以拜託!大家一定要有解剖學觀念,
鬆弛要走淺層~
下垂要走深層~
都有的話就要全方位的提拉!!!
Quill8字,埋線拉提三風險!過敏感染埋線毀容
第三個就是「成功案例數量」
因為人啊~是愛比較的動物~
同時也很愛展現出自己厲害的地方~
如果這個診所每個療程都形容得好像很猛~
但是連個像樣的案例都沒有~
那拜託你連考慮都別考慮了,
他連個比較的機會都不給你參考了,
你還去相信他有好的技術啊???
什麼道理?
無使名過實???
曖曖內含光???
根本不是好嗎!是這間診所根本拿不出像樣的案例啊!
既然沒有該怎麼放在網路上?
所以拜託各位,千萬不要被騙了!
多看幾篇文章,多爬一些官網~
不會花上太多時間的!你今天要動的是你的臉欸!
Quill8字,依價格選擇


第四點就是「線材是否合法」
我跟你們說啦~其實很多診所啊,
都是一開始很乖的使用合法線材,
但是過不久就為了省東省西,
開始用一些便宜的線才幫你埋線了~
這時候你就很可能去成為新聞大報特報的主角,
「埋線失敗,美女恐變電風扇」
「埋線害死人,二十五歲女子為醜自殺」
「埋線太黑心,某男為省錢尋求便宜診所,臉被割下大半張」
真的不要覺得狄安安說得太誇張,
醫美的世界真的比你電視上看到的都還要險惡,
尤其是為了賺錢不擇手段的診所,
更是你永遠都不該踏上的步伐,
所以拜託大家,請診所提出線材是合法的證明,
再來你在上網找找,上衛福部網站找找,
你才不會變成社會大頭條,還死得很醜.....
「你很醜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ok~看了狄安安聳動的文章之後,
你是不是已經被嚇到一時無法反應了?
沒關係!狄安安會等大家吸收好這個殘忍的事實,
之後再推出更多的醫美專刊~
幫助大家不要變成社會頭版~
「社會頭版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那麼單元最後,狄安安為大家預告一下下一篇文章的主題~
8字線雕:對症處理、深層治療、迴旋術式、具有固定點,拉力強、效果持久。

歡迎有興趣的朋友~繼續追蹤「狄安安的攻擊」
狄安安會持續為了大家的健康與美麗~
持續攻擊有問題的診所~
並在百家爭鳴的醫美世界中~
為大家帶來最安全效果最好的醫師與診所~
那麼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囉~~~~
狄安安退下~~~~~~~~
「打擊犯罪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留言